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丧了一个多钟头决定不要再丧下去了。
就分享一个今天突然想到的梗吧。

情人节(购物节)惨剧。
智障男票真的偷偷清空了我购物车
我:购物车屯的衣服都是我写文画画参考用的。参考用的。用的。的。
......
emmmm
乌鸦体质的我希望大家不会真的碰到吧。
讲真这种把感情往购物方向带的趋势真的很无趣,
情人节我最大的乐趣还是看看几个tag下的各种粮。

但再想想这个事情还蛮好笑的:可能他确实是以为你一直想买/确实是特别想看你穿某几件呢?
(曾经因为真诚的研究目的往购物车加过情趣内衣后来被某宝的推荐烦到删掉的某露出了搞事情的微笑。

诶,我自己碰到吗?首先我得有个男票。
(不想了不想了不如期待有缘人抱走脑洞
(看了看自己现在购物车里一堆乱七八糟的书和玩具,摊手笑
(总觉得这个梗应该有人想过一样的
(不管不管如有撞梗都是缘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