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把和我一起收到成人世界深深恶意后心态炸裂的小天使拉到寝室借半杯酒消愁,把黄酒安利出去的同时……自己滴酒不沾却滔滔不绝讲完了从小到大所有的情史(?)和脑洞进化史。天使也被我带出了一堆正能量学霸皮下的青春心事。
也不骂人,虽然这次都受了伤。
世上各人有各人的路途和苦处。
酒早喝完了,一个之前还负能爆炸的人讲了一堆荒唐故事把一只炸毛小天使劝到平静和豁达起来,被感谢被交心。自己平日里讲不出的往事也这样就掏出去,有人听就很爽,我爽。也不是什么软肋,尽是些人间缘分,过去了再看,满满写着:生与活。也只有些心意可相赠,在这一无所有的时分。
人好好地给送回去学习了,杯子还有余香。
此时回味今宵,杯酒孤灯相对检点来时路,原是之前的人生都太过一帆风顺,养得我们一点相似的好强与倔强。这入世来头一番挫折后,尘埃虽未落定,迷雾却将散清。虽是意难平,终究有那么一些东西已经看轻。
我们还要向前走。

学姐给我发了一堆我们共同喜欢的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