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路人洛嘉的镇魂追剧记录(ep02)

单纯看剧的碎碎念,就超无趣der,
好像一堆弹幕,一贯从心所以还是要说一句占tag歉给介意tag的朋友。
说明:路人,颜狗,腐,没会员(!),没看过原著(!)
Ep02
*开头沈老师这个扶腰这个笑,我失血。
*李同学坠楼的场景我回看了好几遍截她脚滑那个图,还是一直想不明白她脚下的建筑结构为什么是这样的,她站在一个黑色的水泥方块上,根据后面的天台戏推测应该是天台的拐角处,23分50秒附近可见,然而李同学并不站在那里啊,以及拽上来前后项链不知道为什么很有难度地跑了出来:)(喂喂喂这一段的重点难道不是两位默契救人吗)
*打探底细,这一段还是很有趣了,看到沈老师报出自己信息的时候联想使我感受到了一丝攻气?
*“大事不妙了,都说黑袍使冷酷无情,怎么就对咱们老大网开一面呢?”嘻嘻。
*赵处说“我们与你同在”那个挑眉和小眼神很可爱了!
*“这个沈教授,为什么这么关心老赵”哈哈哈和上面那句简直一样的。ps猫咪真的好灵啊!
*什么鬼?日晷?很意外了。特地去查了日晷的分类,但是没有找到特别让我觉得相似的。
*哈哈哈哈我与你同在?这个点笑出声。
*沈老师这个一秒扮文弱的操作真的666,服气,向大佬低头。
*哦哦哦哦原来昨天那个长得跟闹着玩一样的简笔画小人是傀儡啊哈哈哈哈(我觉得重新定义了傀儡在我心目中的形象)(隔壁岳绮罗的小纸人了解一下)
*特调处的各种装置真的很有趣。今天看上了台灯:)和林静手上那把各种零件组起来不知道有什么用但还挺有趣的枪
*楚哥和小郭看起来会有故事emmm
*突然被续命这个案子虐到了啊。其实没有想到李茜要说觉得付出生命换回的是一个不爱她的陌生人,为了把事情揽在自己身上而说这种话也太扎心了吧(而且讲的时候蜜汁真情实感)(可是为什么她要说是她做的啊)。但是剧情之外,会想到老人的照料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老龄化趋势下,因为照料困难而产生负面情绪,其实是很现实、要去面对去解决的事情。最近的课上有讲到阿尔兹海默症等等疾病,每次讲到都会想,衰老和死亡是不得不直面的东西。另外续命也会让我联想到那些过度抢救和安乐死等等话题。
*黑袍使真的很辛苦了。喜欢神秘人的发色和下棋这个设计。
总结:今天依然是没有总结的一天,看剧到这个点其实也是失眠。在身边发现了几位镇魂女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