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路人洛嘉的镇魂追剧记录(ep04)

真·碎碎念预警。单纯看剧的哔哔。

 就超无趣der,好像一堆弹幕,一贯从心所以还是要说一句占tag歉给介意tag的朋友。 

说明:路人,颜狗,腐,没会员(!),没看过原著近期也没打算看(!)

 Ep04

 *日常夸赞特调处装修:今天是墙上的各种时钟。

 *瞎猜作案使我快乐:凶手是不是被毁过容的女性假扮男性呢?

 *花式审问:沈教授的花式回怼真的相当淡定啊,一百昏!把杯子挪到一边然后上身前倾的压迫感,真诚的微笑,看摄像头的眼神。啊,要是真的是凶手也很带感了!(放进我永远不会开剪的视频素材库里) 赵处看监控那个笑,可循环! 

*看到了傀儡小人实体,今天已经习惯了这个画风甚至感到了一丝可爱呢(啊,这个发量!)

 *祝红小姐姐说“引蛇出洞”听起来格外有趣。 

*楚郭互动似乎可以磕呢,拽袖子的小动作很可爱了,还有后面那个“闭嘴”

 *沈老师真的有好多好看的衣服啊!是奇迹巍巍了。

 *强硬起来真是没法让人拒绝啊hhhh这个台词,记在小本本上。

 *去森林探案,并排走的动作很同步了 

*沈教授分析名字这个操作让我怀疑他兼了思政课,赵处补的“好好想想”也很有趣 

*烛九?是烛龙吧,“是烛九阴,是谓烛龙”,只是不知道白天在讨论里看到的烛龙独目的说法从何而来了,简单查了一下只查到“直目正乘”?

*啊啊啊故意受伤被赵处关心以后沈老师的笑!赵处这个男友力! 

*这个案子,em案情没什么可说的,没有猜到是两人作案但回看一下自己的猜测还挺满意的。容貌不满,女性主使,男性作案。 

*影帝巍真的看得心疼呢,各种责任各种烦心事儿一个人担当还被误解。唉这个名字回忆杀,这个“一约既定,万山无阻”“即便永世负重逆行,吾往矣”,我终于被虐到了。。。 

*黑能量听起来emmm是会想到巴啦啦小魔仙啦,还有“为了海星和平”,无论如何还是会跳一下下戏到儿童剧了(捂脸)没办法啦 

总结:依然不存在:)倒是特别跑去找了昨天那集结案以后烛九的表现,迟钝如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地星人是棋子啊。。。不过似乎烛九没有直接指挥王同学还有今天的换头情侣?这些只是他希望能在地面上搞事吧。以及今天有多get了一点赵处的性格,感情表露比较直接吧,在这一点上赵云澜和沈巍的差异我超爱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