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洛嘉的镇魂追剧记录(Ep05)

真·碎碎念预警。就超无趣der,好像一堆弹幕。 

说明:路人,颜狗,腐,非会员,目前没有看原著的打算。

 Ep05 

*哈哈哈我喜欢特调处日常,年轻真好啊,虽然这个办案偶尔有一种不着调的感觉但是也确实让这种戏码不再那么无聊了。楚郭互动好评。然而希望林静采集证据的时候戴口罩。以及这个简单粗暴的追踪操作似乎超出了我想象。

 *墙上那张抽象装饰画是我今日第一截哈哈哈哈,甚至上某宝搜了一下同款,是比较独特吧没搜到呢。唤起了我童年涂鸦差点被爸妈用相框装起来作为电视墙装饰的黑暗回忆(他们觉得很可爱了,我:……) 

*审问的时候赵处很有魅力了。最近印象中似乎都没看见棒棒糖?(没特别关注无实据发言)莫名还有一丝想念呢(扶额)(19分之后,求糖得糖根本停不下来)

 *打call!沈巍摘眼镜这个操作!我循环(不行,好像有点鬼畜呃)!反正就很喜欢!气质突变!(平时可以试试hhhh不存在的太中二了)“赵云澜这个人,你们不许动”噫,平静而坚定也很带感了。“留给我的时间又还剩多少呢”今天依然在心疼斩魂使。

 *沈教授接起赵处的电话以后就笑得格外好看啊。这一段我真切循环反复品味了!两位的互动真的很好磕。

 *晓君的树脂戒指是今日淘宝第二搜,我关注点真的蛮奇怪了。

 *今日份的烛九阴下棋。。。打卡。

 *今日疑问:今天这个案子里的两位老板真的会被法律制裁吗?

 总结:1.如果我二刷的话可能是因为奇迹巍巍吧。造型好评。2.似乎越写越短了但是确实是想尽量避免满眼尖叫:)3.tag里和身边的镇魂女孩真的都好优秀啊,又是被宠得毫无产粮能力的一天。(醒醒产粮力从来不曾拥有好吗)4.和身边的镇魂女孩一起疯狂磕糖之后就不敢自称路人啦所以今天的标题和以前不一样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