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魔鬼小哥哥喝一口水慢慢说,
你不会信的吧,有时候我看到人的眼睛里有火焰。那种代表生命力的火焰。
小美女歪歪头不置可否,我眼睛里的火焰是什么样的?
我看不到你的。他接着讲,你知道吗,我今天和史纲老师对视的时候,他的火焰太旺了,我根本不能持续看着他。心里超虚的。
你那是腼腆吧……本来你和别人大大方方对视就很困难啦……小美女好心好意提醒他。
不不不,他低下头认真摇了几下继续说,他声音洪亮,极有精神,我觉得他可能是......神兽一族......我超喜欢他的课的,就是听课老跟他眼神交流,总觉得神力笼罩下瑟瑟发抖……
她倒是才想起来前两天给他带了家乡的好酒,他喝的迷迷糊糊说过自己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冥界小同志来着……
哎呦嘿,那可巧。
面对队友的倾诉,她眉眼弯弯露出一个可爱的微笑,

他只听她启唇道:这样啊,6666……

魔鬼小哥哥,卒。
————————————————————————
魔鬼小哥哥和编程小美女的抽风日常。
可能有系列。
没有爱情只有伤害。
史纲老师真是这样啊信我!
不信放个小哥哥视角的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