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忍不住回忆一下过去一天发生的事
中午激动地和室友下单了氧气音乐节的票看陈粒
被父母叮嘱注意安全,多次保证音乐节现场的我一样的冷漠
下午拆包裹发现寝室贴不下爱酱海报
晚上无意间说起氧气音乐节和校庆学生节同一天也是有点可惜的呢
室友:校庆???
我:???你们不知道的吗?
甩了一份校庆活动表给他们然后三个人一起陷入想退票的悲伤
多方求扩出票
期间收到咨询若干
好多人听了我们的转手理由本来想买票结果决定来看看比音乐节更吸引我们的神奇校庆
不肯卖给黄牛
就是卖不出去
我成功说服自己校庆120年和119、121年没有本质区别,学生节年年有
看了音乐节我也算是把任务单勾掉一项吧,也不亏(其实并不是音乐爱好者,只是觉得,应该,和室友一起去玩一趟,对,不知道典型青春的样子,只是想把任务单勾完
室友沉迷120年无法自拔
室友拒绝奔波25公里前往音乐节
闲鱼上突然出现买家
定下来卖给了一个高中生,陈粒迷弟
开始给每个人失去的27块钱找理由
大概是给了智商吧
大概是给了年轻吧
大概是给了校庆吧(校庆要是不好玩就退学
大概是给了陈粒吧(迷弟说会替我们看她,还可以直播?
虽说是相信人生如梦充满惊喜
还是祈祷这件事上不要再出任何差错了
办妥之后还要接受来自父上母上的嘲(教)笑(育)
室友要买西湖音乐节的票了
我还是,好好过端午吧
睡前吸一口爱酱

评论(1)